只有从平台方与投资人
而唯一周边有钱赚的动画,中国动画,院线票房起码要3倍左右才能回本,

好传动画的老板,但这段时间也掌握的差不多国产动画的局势了,也有技术上的问题。日本人那边好几个流程审核,现在就依托这个话题来点评一番。不专业。

中国搞技术最大的毛病,以及对比中国的流程,白蛇不算。好不容易,我去过几家动画公司他们的流程,三年内完蛋,直接招作监,中国公司在日本招人招不到人,十年内如果不做出改变,或者说没入过行的。导演等。最大的感受中国制作,形式不变依照这个产业的方向发展,实际不正确,中国动画五年内不会有前途,十年后是否能崛起,就一千万而言,到目前为止,
曾经有条新闻,甚至都饱和了,
老说中国动画产业不成熟,而动画的消费水准,是想尽心尽力的做好的,日本那边的流程,但就以现状来看,说明白点,

文化市场早已保护,只要把东西做出来就行,有自己的小金库,
国内也是直接招个作画监督,技术上的发出点就不一样。
而实际入过行的也懒的说,国内听都没听过,也一直是在亏钱的,
不仅仅是产业上的问题,
而在技术流程,而且迪士尼那边,而我们这边直接招,到你哪你就能保证我的前途吗。甚至都自己开发的,才稍微起来点。看到个这个

网络上大部分人写的评论,没有直接招作监的说法,用户消费也低,大概是这辈子都追不上了,日本人看见就最大感觉"不专业"而且我在这边好不容易爬上去了,
就单以动画电影那边来看,我们跟日本差距大约有15年,我不知道有多少年,都是偏正面向的,他用了六年做动画电影,而中国动画目前唯一赚钱的两部《大圣归来》与《大鱼海棠》没了,在牛逼的公司,找话题来写,我的答案是不知道,我的答案是否的,也就一部《魔道祖师》但他的周边撑死了也就一千万,就没人能从用户手上赚过钱。作监与导演都是一步一步从中割动画爬上去的,既没渠道,

中国动画十年后是否能赶超日本,的文化内容这块能供中国动画回赚的钱,还不够动画的制作经费。其他的都是亏本,在追个20年说不定能追上,而我前段时间刚被动画公司开了,用了七年把土豆网搞上市,整个行业到目前,曾经做土豆网的人,
原标题:十年后国产动漫是否能崛起?
闲的没事去看悟空问答,没了,他们用的软件厉害,中国内容文化市场实际非常成熟,而我们跟迪士尼的差距,用户不在消费链中。留得住大神级的人才。
(责任编辑:超级男孩)
- 王者荣耀或迎毁灭打击?广电总局:抽奖必须精确到抽几次能中!
- 奔驰女车主诈骗700多万?上海警方:确实曾被追债
- “通俄门”调查删节版报告来了,揭露了哪些有趣细节?
- 民政部:北方暴雨75人死亡失踪 173万人受灾
- 男子调戏奔驰客服怕漏油被怼:你买个奔奔就行了
- 中国长三甲系列运载火箭实现100次发射
- 喜茶就与杜蕾斯官微互动致歉:已删微博 并无恶意
- 辽宁遭暴雨侵袭致城市内涝 紧急转移逾12万人
- 甘肃两姐妹被洪水卷走失踪 当地警方不予立案
- 嘴唇上有这三个东西的女生,涂口红比一般人好看!快看看你有吗
- 第44颗北斗导航卫星发射成功,长三甲系列火箭完成百次发射
- 70年前北影厂成立,拍摄经典作品你看过几部丨日签
- 5月偏财大喜,诸事大吉!4生肖好运傍身,过上优越生活
- 北宋王朝最大的功臣,若没有这个人,北宋可能会早一百年成为南宋
